close
很開心的過完星期三了!

因為接下來我這星期只剩一顆考試跟一個報告,還有一堂證照班的課。

但是我卻沒想像中有輕鬆的感覺

倒是有著更無力的感覺!

是因為這幾天都熬夜的又早起的關係嗎?

或許吧!

但我發現這星期想R小姐的次數明顯增多很多........多.......

因為只要唸到煩或者是累時,自己會想她一下!接著繼續唸書

但是越想越感覺到無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一個人很辛苦的看著書時,那種害怕考不好的心情,是很恐怖的!

其實考過這麼多的考試,我以為已經對考試麻痺了!

但這次卻很明顯的沒有!

畢竟我上學期都很帶種的兩科期末考都不去考了,就為了抗議別人作弊這件事情。(但是這種事情只能做一次而已= = 千萬不要跟 自己的學分過不去)

其實晚上唸書是會唸到想哭的,畢竟老爸老媽以及老哥們的期待,是不可以被辜負的!

這是動力來源卻也是壓力的來源。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讓他們的期待落空,這樣我比誰都不能原諒我自己!!!

所以有時候,讓自己停下休息,腦中出現的第一個人是R小姐!

很莫名奇妙的會很想她出現在我身邊。或是我可以靈魂出竅去看看她!

這樣也好!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想看她一眼!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但事與願違的,我這星期幾乎都沒看到她!

當心情很莫名奇妙的糟糕 時,也會想想她。

心情就能平復,接著再繼續念自己的書!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想她!

從來不說自己有多想誰,因為行動永遠比說還重要!

但,這次真的很奇怪!就是想說自己很想她

我想自己需要好好的抒發一下這種情緒吧!

不然,憋了幾天下來,我已經有點負荷不住,這種想念的感覺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一箱情願,但就算真的是這樣!

也沒關係!畢竟她的開心是比什麼都還重要的。

但,若不紓發這種情感的話,我覺得我會自爆!

所以我選擇在這邊寫下這篇!

然後,我的眼皮好重好重,已經快不行了!

我想我該上床去休息了!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