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要坐車回去,就去自動售票機買了一張莒光的站票,回嘉義!

心理想:頂多就一個半小時而已,沒差!

下課,到火車站後!靠~~~不會吧!火車站已經趨近於爆滿的狀態耶= = 

沒差,反正票都買好了!等到我的班次來了以後,想說:反正都是站票了,就最後在上去吧!

可是,全部人都買這班莒光的站票ㄚ~~~火車已經擠不進去了,還一堆人在外面等著上車= = 

心想,算了!我還是再等下一班電聯車回家好了!就因為這樣,我多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車!= = 

呼~回到家以後,真好!這種感覺真好,看到老爸老媽和小虎的感覺真棒!

不過我依舊沒看到我大哥,這個假期都沒看到他出現過!

星期六中午跟一夥人去吃韓國館!

果然跟一群好朋友去吃飯的感覺就是特別的棒ㄚ!

大家東聊西聊的,依舊感覺是這麼的好,朋友是一輩子的!相簿看到的,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之ㄧ!感謝他們!@@不錯吃喔~~

再來晚上跟表姐還有阿姨去吃港叮13番....

因為老媽說:表弟發生自殺的事情讓阿姨煩惱了一陣子,怎麼說我都是阿姨的乾兒子。

所以老媽就叫我去陪阿姨囉!不過也因此吃了很多不錯吃的東西@@

不過GRACE表姊沒回來,所以五位表姐就缺一位囉!

當然也感謝阿姨讓我吃到這頓好料的!也感謝草莓表姐請的飲料,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表姐對我的疼惜啦!

然後我們就回老媽的攤子了,結果客人暴多,所以等我們回去的時候,就整個陷入暴忙的狀態中....

後來阿姨們因為要去問一些事情,所以就閃人了!就剩我跟老媽了!

就開始跟老媽聊這三個星期在學校發生的事情,然後還有一些自己的感想囉!

然後因為自己沒買車票的關係,就跟老媽說:我要早點滾回學校去!

如果家裡沒事的話,老媽當然說:好ㄚ~沒事就趕快回去吧!

嗯嗯~結果到火車站,才發現竟然有人把靈堂擺在後站的正門口耶!

詳情情看相簿裡面!

接著就看到一堆警察在後站stand by!

然後我就跑出去停車場的地方,開始拍那靈堂!感覺好新鮮喔@@

接著開始有人抬棺抗議,慢慢的走到後站來了= = 

當然我ㄧ整個就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總之我還特別跑去拍照片!

而且還被一個東森的記者問到:先生,請問你對靈堂擺在這邊有什麼看法

我就說:很不道德ㄚ,或許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沒什麼立場說什麼!但他們應該尋找正當的管道來訴求,但是在這邊擺靈堂卻是明顯的妨礙到大部分人的出入權利!

結果我的火車快來了,我就趕快去坐車了!

結果我在月台遇到FISH,就跟FISH談到這件事情。

FISH說:他有在前站看到,好像是從前站要繞道後站的!

我們兩個的共同想法就是:一堆腦殘的人= = 

一整個就是很ㄉㄧㄣˋ ㄉㄧㄝˋ!

接著我就上車跟魚仔說掰掰囉!

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下,我回來竟然有買到坐票耶!真是神奇!

害我第一次買了,還以為是按錯日期!所以又重新買一次,還確認今天是13號沒錯!才買下去的==  

然後最後回到學校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在此大力地感謝小叮噹友情贊助GTR一台!

讓我載了某人一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