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想說的太多,是因為會讓人感覺浮濫!

那我要如何適時的表達我自己的情感?

文字,對了!在這邊我可以表達我最真的情感!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個習慣以文字來表達自己不擅說出的感覺!

除非是我大哭大鬧,否則我的確很少把一些感覺說出來!

當一個情感到達了臨界點,是該紓發的!

若像火山一樣的爆發出來,可能會有想不到的結果....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出我現在的感覺...

想念嗎?還是思念!?或者是說:我想見她一面?

牽掛、想、思、念、憶、盼、惦、記、繫念、懸掛....

是屬於那一種?!我不知道!

只想好好的紓發一下,我好想她的感覺...

我很久沒有見過她了嗎?

不!我昨天才見過她一面而已!

但僅只是擦肩而過....

看她跟朋友在一起笑的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當初自己是這樣跟心說的!

但,最後...心終究是隱瞞不住真實的情感!

還是背叛了自己當初所說的話!

因為心想跟她走一段路、聊一段話...

心~終究是騙不了任何人的!

因為心想的,都充分的在文字上得到紓發!

不管到哪哩,就想見她一面、走一段路、聊一段話....

任何事情,都顯的心不在焉....

因為腦中的容量大部分都被她給佔據了

在功課槽裡面跟情感槽是分開的!

功課槽只有在上課唸書的時候用,那時候情感槽會自動的分割一些容量過來支援功課槽!

但,當下了課、不唸書時情感槽的容量已經快負荷不了...

負荷不了思念她的檔案,像個木馬一樣的感染.........

迅速的佔滿了我的情感槽,在不抓出來,只好整個槽報廢掉!

但沒有一款有效防毒軟體可以防止想念的病毒....

只好先慢慢的把想念,幻化成文字的檔案,打在這個部落格上面!

或許已經佈滿了病毒,但這個病毒只對我有效!

不是它只針對我,是因為我心甘情願的.....

腦中的CPU運轉不受影響,因為這個名為想念的病毒,只對心有影響。

正常的上下課、正常的作息、不正常的想念、不正常的紓發....

在這裡,得到了鴉片!像是嗎啡一樣先是壓抑住我的思念,

接著讓我無法控制的在這裡紓發我的情感.....

文字的紓發,是我的針頭!裡面有著我所需要的東西!

當注入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離開不了的這個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