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弄著我非常不熟悉的筆電,打著這篇網志。

因為我現在人在沙鹿ㄚDA家,跟蕭A還有雪妹在一起。

筆電是DA的,而且是ASUS的純白筆電,真不習慣這個小鍵盤跟筆電的形式。

但因為過於無聊,所以就想說上來打一打好了!

倒數一個星期,就是一個月的答案了!

對了,得先說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今天去看一部電影,叫做倒數二十八週!

基本上是一部蠻噁心的一部片!

CS的爆頭出現加上後面幾乎都再灑番茄醬的鏡頭

還有徒手把人的眼睛挖出來的一幕AND用直升機的螺旋去絞殺那些受感染的人的鏡頭

就知道這部片,蕃茄醬用了不少= =

要我評論的話,我還不太會說;因為我不是很專業再看電影的!

我只能說:這部片的劇情還不會讓我覺得無聊,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這部片的配樂很好聽

然後我們四個人都覺得,我們好像是花了三百大洋來聽音樂的

因為配樂真的配的很好聽

好吧!把話題拉回來一個月的期限的事情

昨天那個女生跟我說:如果一個月前的答案跟一個月後的答案不一樣的話怎麼辦?

我的回答是:那我也沒辦法ㄚ!只能說:自己的努力不夠ㄚ!不然還能說什麼嗎?

或許像SHIRA表姐說的一樣,這是報應!

至於是什麼報應,表姊們應該都心知肚明了吧!

反正就是跟女人逃不了關係

那我該做的是什麼呢?

雖然我只能做的是等待,但我還是該想想有什麼可以做的吧!

答案真的只能說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

一向對文字敏感的我,現今也擺脫不了這個窘境

先暫停一下

因為我在DA的房間,但是我不知道電燈在哪哩,所以我是摸黑在打這部電腦的

然後就有兩個死小孩都會突然出現在我後面,讓我驚嚇到= = 

剛剛我就SHOCK兩次,而且是連續動作

因為我是先看到雪妹嚇了一次,接著又看到蕭A所以我嚇了兩次

再加上只有電腦螢幕反射的光,真的整個就是嚇的不小= =
然後因為動作太大,所以雪妹整個笑到倒在地上

他們兩個一整個就是玩我玩的很開心= = 

是ㄚ,當我專心在一件事情上的時候,連手機的振動或者鈴聲都可以讓我嚇到= =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

再按下PLAY鍵吧!

應該要訓練自己能夠在當局,還能夠依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才對!

其實以前我都不會有這種狀況,因為只要把自己的腳色抽離到置身事外,就可以了!

但是這一次我卻沒有絕對的把握,也沒有相當的自信,所以我棄權了這個選擇!

當個傻子,乖乖的等待答案。

也是個不錯的決定,反正我本來就不聰明了!

傻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就這樣吧!

有人問我:如果她不給答案,在延期呢?

在等待ㄚ!等到她給我答案或者是我有放棄的那天吧!

不然呢?這個問題就問的好笑了

因為我所能做的就是這樣ㄚ!

不然來個誰教教我該怎麼做ㄚ@@

呵呵....

希望她今天過的開心愉快,

也祝福表姊們能夠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大表姊的婚禮快來了@@

終於可以看到化粧後變的更美的表姊們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