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以前有沒有女生讓我這麼想過?

我的回答:沒有!如果我媽、阿姨、表姊們、跟兩個奶奶以外,沒了 !

因為以前交往的女朋友其實想看不是什麼難事!

不是住在附近,就是學校或者其他常去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了!

所以相對的,就沒有這麼想過!

雖然妳跟我都再同一間學校,而且也住宿!

而且又跟我是同一個系的,而且妳是我直屬學妹,沒錯吧!

但見面的機會好像少之又少!!!!

除了星期四的歷史課會見面以外,好像就都沒有了吧!

下學期,沒意外的話,會修妳們班的行政法!

還有票據法也會選擇跟妳們班一起修,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為什麼會這麼想妳呢?這個問題問的好,我自己都不知道!

斯致如此, 能說什麼呢?

最信賴的,竟是整個背叛的主謀!

不就是這樣嗎?

整個心就是止不住這份情感、這份的思念...

我可以表面裝作毫不在乎的不見你任何一面!

但是心,卻是老老實實的拱了出來...

什麼都能欺瞞,但唯獨心,是怎樣也騙不了的!

心驅動了感覺的流速,直到最後止不住這份感覺...

最後,兵敗如山倒的我,只好乖乖的舉起白旗投降!

任由這份感覺與心,佔滿了我的整個國度!

讓它們去決定下一步我的行動...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就這樣像是把軀體與惡魔做了交易!

得到我的軀體,我換得的是:見上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