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先說聲:抱歉~~最近的雜事多了一點,所以欠妳的稿件,拖到現在才能寫給妳。

 

老實說:感情好像沒有呈現負向的成長,而是有如民國7.80年帶的股票市場一樣,要看上萬點大關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個成長能夠穩定且持續的往上爬升,畢竟能夠跟妳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尤其在看了妳給的禮物時,真的是覺得除了家人、好朋友以外,我沒有被一個女生感動過這麼多次。

 

是的!我不需要什麼貴重禮物來祝我生日快樂,而是能讓我放在心底也可以隨時隨地的拿出來欣賞、再次的被感動的悸動。

 

這個禮物真的是我收過最感動的禮物了,以致我回到寢室就迫不及待的想把那本給翻完。因為給的感動太多、多到無法停止當下感動的宣洩……

 

這個學期過了一半,似乎隨著時間的前進,而我們的感情也跟著向前大步邁進。

 

妳常說:我離開你家的時候是很蕭灑的頭也不回的走,但妳似乎忘記了,其實我們是對等的。我離開在妳眼中是我回到宿舍,但對我卻也是彼此的分開。

 

不想回頭的原因是怕自己會不想走,會想賴在妳身邊……

 

不想待在沒有妳的地方,所以我得讓自己頭也不回的走。

 

通常在我走沒多久,妳的亞太就會接到我打的電話,因為還是想要有妳陪伴….

 

知道妳很關心我的健康,所以我每天兩圈操場跑的很開心。

 

知道妳很在意我的安全,所以我那次以後就都戴安全帽了。

 

知道妳很好,所以更加的珍惜每一刻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而且我們的相處模式,我很喜歡。反正我們角色互換的很開心,而且也都輪流在耍幼稚,每天好像話都說不完,我知道我很多話。但也沒多話到這種地步,多到每天跟妳講都有講不完的話題。

 

是因為每天發生的事情都不一樣、每天會想到的事情也都不一樣的關係嗎?不這麼說的話,好像都是因為我多話的關係,所以我得這麼說一下!

 

妳說過:會不會羨慕其他人公開的感情?因為可以的隨時隨地的表達出對彼此重視的人個關心!

 

我說:不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公開的,像我們這樣的感情,我就很喜歡且ENJOY這樣的模式。相對的也避開了許多不必要的問題根問八卦的人。

 

這樣對妳、對我都好。這樣其他人也才不會忘記了我們原本的身分,不會掛上妳是我的女朋友,而我是妳的男朋友這種關係!就根一般一樣就好,認識的就認識,不認識的可能打個招呼就可以!不用讓其他人還特別的認出來說:你看那就是XXX的女()朋友諸如此類的!

 

我想這樣應該不錯吧!畢竟我們都是不想被打探隱私的人。有時候覺得我們在某些方面上是很契合的,但在某些方面卻又是彼此的對立著。

 

在衝突與MATCH的協調下,就像某些混種飲料。在入口的剎那,覺得莫名奇妙,入喉的瞬間卻又覺得莫名的合諧。

.

我們到現在沒有過任何大爭吵,只有偶爾的小小鬥嘴跟讓彼此小不開心而已。

 

要說我們是模範嗎?但我們卻又是講電話在鬥嘴像吵架的一對。

 

且我們的型好像很難讓人家可以搭的起來,所以……

 

我欠了你隨便四次、三次打賭輸了、一次讓妳心痛就多了四次出來。

 

這些我都幫妳記得,算是妳半年來的豐功偉業嗎?我覺得妳應該還蠻得意的吧!

 !

 沒有什麼好所以的,現在我們在一起,很幸福的在一起…..

 

這樣就夠了~剩下的當我們都覺得幸福都用完再說吧!!!

 

有妳我覺得很幸福。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