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我出車禍了!!

就在我過平交道沒多久時

因為平交道過到一半時候  突然又來了一輛火車

眼看柵欄升上去沒多久又要降下來了

我只好加速衝過去

我很平安的通過柵欄了

但是,不到10秒鐘的時間

我前面的一個死小孩騎的腳踏車

竟然給我迴轉

還是他媽的頭也不看有沒有來車的回轉

結果我煞車不及

就把那個該死的小孩給撞飛了

腳踏車就在我前面倒下

當然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因為煞車過急

所以機車的小黑也快跟柏油路來個垂直接觸

還好我的右手一直抓著油門的把手

直到最後我真的拉不住了

還是讓小黑輕輕的根柏油路來個輕吻

而我也沒放著小黑一台車倒下去

我因為小黑的重量跟衝撞時的力量

我也倒了下去

看了 我的傷口

右手中指破了兩個洞

右手手肘擦傷

右手膝蓋也擦傷

那個死小孩竟然腳踏車騎著就跑ˋˊ


就在我以為只有這些外傷時

還在慶幸的時候

晚上我的腰就在痛

當然右大腿也跟著湊一腳

只要重心都放在右腳上

右腳的大腿就會痛!!

真是他媽的什麼鬼日子阿!!!

但是我可能該慶幸的是,只有這樣子的傷!!

對方也沒有怎麼樣!!

實際上我有衝動想撞死那個死小孩

媽的,這樣迴轉甩尾有比較屌還是比較帥ㄚ!!

還好我時速不就只有30

如果是60的話 我看你飛到哪裡去!!!!

農曆七月份發生這種事

心情真的好不到哪裡去!!!

只希望快點把七月給過完!!

表哥的眼睛會看人了

跟他說話也有點反應!!

腳也會一直踢了 希望表哥趕快好起來!!

表哥加油

今天在加護病房的外面聽了阿姨說地那些抱怨的話

真的讓人心情美麗不起來

但是,還是希望表哥趕快復原起來!!

表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