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其實我很不進入狀況,說真的!!

因為我星期四在台中火車站買車票的時候,發現我原本習慣坐回台中的莒光怎麼會沒有座位了?!

所以我改買14:58分的莒光回台中,後來才想到,這個星期天是母親節....

回到嘉義心情真的有莫名的愉悅感~可能是因為這是我住了20幾年的城市,而且我熟悉它。

回到家的時候,看到老媽跟老大都在攤子,還有老爹~~~因為機車是去載我的。

其實我忘了星期四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我睡的很熟,雖然我沒有睡飽....

而且一家人都在一起的感覺讓我有了睡好眠的原因。

星期五晚上機車要去台南、老大要回去工作了。而且老媽那天中午煮的一頓豐富的大餐.....

有下水湯、煎鱈魚、荷包蛋、白韭菜炒蝦仁,這些都是老媽的拿手菜,雖然她的拿手菜不止這些。

雖然我喜歡全家人一起吃飯聊天的時間,但我不喜歡老媽沒有睡飽,卻為了我們這些小孩子難得回來而要煮個中餐之類的....

因為我ㄧ直都覺得老媽沒有好好的休息到.......我覺得老媽會胖大概是這個 原因,睡太少了。我是吃太多胖的= = 

接著晚上接老大去座車時,老大丟了一千元給我當零用錢。還補了一句:不夠再跟我拿.......

我只說了一句謝謝,跟這樣就夠了給老大。還有我還有跟陳小靜去逛家樂福,因為她的房間聽說很亂,她要好好的整理一番。

然後我那天晚上生意很好,我跟老爸一直忙到老媽煮好菜出來,而老媽是跟我ㄧ直忙到快11點多!忙到最後沒有胃口吃晚餐,不過我在九點多有空檔的時候,迅速得吃完一碗白飯跟一些麵筋。

本來沒什麼菜的,老媽又叫我配滷蛋!!今天中餐我吃了兩顆荷包蛋耶!!嫌我蛋吃得不夠多嗎?結果我吃到變胖子後,還嫌我胖!!雖然我家人沒有很明白的表達出來....

但是我兩個哥哥會叫我胖胖!!!老爸會說:你最近變胖的很明顯喔!!老媽會說:你真好養,丟什麼給你就吃什麼!!!!!!

還有我喜歡吃家裡的水果,因為我在台中真的不吃水果,所以家裡的水果幾乎都是我在解決的。

然後我把西瓜留在晚上回家時候吃,我媽就說:不甜!我拿來用成西瓜汁好了~~你不要再吃了!!!

我就說:又沒關係!水果只是ㄔㄧ個補充營養,而且有水分就好!我根本不介意它甜不甜....

你怎麼跟你爸一樣阿!!不甜就拿來做西瓜汁阿~~幹麻還吃~~就這樣我晚上的水果被我媽沒收了!!!隔天就變成西瓜汁了~~~

星期六的時候嘉義其實一點都不熱而且還有點涼~結果我跑到中山路上的LACOYA去睡午覺!!!

說真的,床真的很好睡!!而且一萬多一點點而已,如果我要搬新家的話,我要存錢去買那個床墊!!超好睡的!!

整個就是讓自己現在床裡面,而且還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整個就很適合睡午覺XD

後來劬被我叫了出來,結果本來想躲在創上的,然後用毯子蓋上就好了,才發現,毯子不夠大= = 根本沒辦法把我遮掩起來!!!應該是我太大隻.......

接著跟劬去問了手機的事情以後,就跑去吃了兩顆肉圓!!而且跑去打電動~~而且肉圓是瞿請我的~整個就很不好意思!!本來想買清心請劬

結果因為那家店的店長是劬的同學,所以就記在店長身上!我又沒的請劬= =

星期六晚上我先去接機車回家,接著阿蘭阿姨他們又來我們家慶祝母親節,所以就拿了一盒貓尾巴的蛋糕來!!!

這時候陳小靜打電話叫我去吃蛋糕,因為我先回家拿個東西。然後想到家裡的又有上星期表姊慶祝母親節的蛋糕,就想說拿過去吃好了!!

結果我吃了一塊這星期的母親節蛋糕,吃了兩塊上星期的蛋糕!而且又被陳小靜叫做食餘處理機!!!!別這樣好不好~~陳小靜妳最近也很營養阿!!!

星期天老媽幫我準備了兩根玉米、七顆蘋果、兩顆哈密瓜給我回學校根秦懷一起吃!因為老媽說:她對我很好,所以就拿些東西回去給人家吃吃!!

是ㄚ~~~她是對我很好沒錯!!我每次都會目送著老爸老媽出門!然後老媽要出門時,跟我來個抱抱了!說:叫我出門要小心點!!我也跟她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