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像白癡ㄧ樣,沒拿刺槍卻一直在做刺槍的動作!好像拿著空氣刺槍一樣!

下午又要打靶了,希望能滿靶!中午休息時間偷偷打電話給秦小平沒開機~打回家沒人接~><

怎嚜大家都不接我電話= = (a little sad)原來秦小平的手機沒電了~午休偷打給她,她有接!

接著下午就滿靶了~真好!跟熊借了500元,放假要趕快還他,這種人還是別太深交~

today is not my day~難得今天致甫請我吃巧克力,結果被抓到!在寢室不能吃東西~因為國廷班長放18,

班長有特別說這兩天別出包,別害他被招回!壓力超大,因為大部分人都習慣把事情推給我,像今天班長要帶營站,大家都想爽

做事卻都要挑軟的做!親愛的秦小平我可以罵髒話嗎?我什麼都沒說,默默的把我該做的做完,很不開心!今天沒法跟秦小平說我滿靶的喜悅

有些人真的真的很討厭,接下來沒幾天了,撐過去吧!今天連擺課前因為熊不知道圖表放哪,我的口氣很差!跟他有點衝突!但後來說開就NOTHING!

表面上是這樣啦!內心我就不清楚了~隨便吧!

唉~人跟人相處真難~尤其在部隊哩,一直都沒革命情感,沒同甘沒共苦!一群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