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大的事情,但是還是害國廷班長被罵了!因為水沒按規定的全出,只帶了一半的班用水桶出來。

之前就有人抱怨待太多出來,沒用到還不是倒掉,回去也只是要再打水,乾脆就別帶了!

果然今天就出包了,昨天沒帶鹽盒出來,班長就悶了!我也跟班長談白說:有人專挑輕鬆的做,然後要爽的時候大家都想爽!要做事時,也得等他們爽完~

就剩沒幾天了,仕明班長要我拿出領導的魄力出來,但是我做了,也照規定來,也只是惹來一堆抱怨吧!但還是得做,是吧!

秦小平妳不會快十點了還在睡覺吧!!給個大啾~~~good morning

跟班長報告完畢後老是覺得有人對我頗有微詞的~希望是我多想~先休息了~~~

老爸老媽你們好嗎?秦小平 i am missing you so much~

今天又要過了,老爸老媽現在應該在忙吧!!

DEAR RITA你現在再做什麼呢?!現在的我很努力在拼學科,希望手榴彈跟單槓也能順利通過!

明天打靶可以滿靶~大部分解跟驗槍還要更熟點!就剩一星期了~下星期的明天就要邁出紅色大門了~

晚上仕明班長的簿冊被國廷班長不小心鎖到櫃子了~結果我又說很白木的說:櫃子都是國廷班長在整理的

結果仕明班長很火大~感覺害到國廷班長了~班長我對不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