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基本訓練,竟然沒有掃地!!!!!

現在再等吃早餐,剛剛值星官在喊器材班時,我還愣了一下!看到冠廷也笑了,看來聽到器材班都有所反映了!

部隊生活不知道該怎嚜形容,在這裡最感謝的是施村吧!!真的超級感謝他的~

除了有伴以外,還有種熟悉感。還可以跟秦小平傳訊。

早上都是室內課,但不知道要上什麼~

結果早上只有被被準則、看看電視而已!

秦小平妳再做什麼?

下午又進中山室被準則!

下午有去營站,買了一瓶麥香奶茶。因為星期四就要離開這裡了,至少也在營站買個東西算來過吧!

跟施村一起買了飲料,下課聊天!真想跟施村下在機場或者步校。這樣彼此有個照應,他應該會照顧我很多吧!因為他是個下士班長而我只是個二兵!!

晚上有跟秦小平講到電話,講了好一陣子,至紹可以聯絡,也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家裡一切都安好,機車也說會來給我小懇親,12點就可以走了!但對機車很不好意思的花了他的摳摳跟時間!

施村說:1200走根1800走真的差很多,所以能早點走就早點走!!

相當的感謝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