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現在在休息。說真的,這裡休息時間超多,而且有點像天堂!!

但我就不懂怎嚜會有人白痴到跟隊長說:這裡是天堂,我可以自願下部隊在這裡嗎?= =

今天施村總算看不下去我跟秦小平的簡訊,叫我給砍了!!

想說這種簡訊老是放在別人的手機也不太好,而且施村沒女朋友。這種簡訊對施村來說還蠻諷刺的!

我真的很感謝施村肯借我手機傳簡訊,雖然我有付錢,但他其實大可不必借我。只是他還是會借我,然後說:這是例行公事了!!

等等八點半要集合,早上很悶的只能在中山室上一些安官跟衛哨守則。就這樣過了,超級想睡覺的....現在等吃中餐了~

今天中午的打飯班給我的豬腳超級大的,但是我把肥肉部份給了別人,因為不想吃太多。

中午的濃湯超好喝的,所以我多喝了幾碗。而且料超多的

中午又休息40分鐘,下午好像旅長要來,而且施村的爸媽好像不來懇親,他很不開心。

畢竟差了六個小時,最近要小心不要刺激到施村!

其實我也原本打算放18的,只是剛好機車有放假要來接我。

屏東下午的天氣陰陰的,如同施村的心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