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完,原本預估兩趟要帶完所有的人說,但因為人數太多,只好分三次!

而我剛好就是第三次的!天ㄚ~~當個兵下個部隊需要這樣一波三折嗎?

一定要拖到最後才要讓我知道最後的單位嗎?唉~~

果然最後還是留在萬金,聽到四營整個就是算了,人就是沒那個命!!

等等還要分連。

唉~

毫無食慾的吃完中餐後,等等一點20分要五查。一來就這麼硬~真倒楣~

而且這裡還沒公共電話,晚上又只能跟人借手機根機車通知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放心許多的FU!這裡一開始遇到的學長跟學姐都很客氣。

來這裡又寫了一篇個資,真不知道要寫幾次!剛剛被叫去旅部面試,

監察室的工作5取1,聽學長說:能到旅部去一定比在連上好!因為做的是本分工作,但是在連上的工作就很雜而且浪費時間。

但要等候通知,原來這就是求職的感覺。現在還沒分連,就一直待在中山室發呆無聊打屁,周邊的人也不熟~

也沒辦法通知秦小平,我被分到了屏東。中午有打給機車,他也不確定要怎嚜來,看來只有晚點才能確認了!

有興趣去伙房,但不知道會不會上,又是一切都不確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ght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